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期待超久的NYX唇彩
雖然顏色比較適合秋冬使用,但我已經迫不及待想介紹給大家了
這是在NYX回歸台灣前請代購買的
當時一共買了好幾支它們家的唇彩
以後會陸續試色給大家看
 


第一支要介紹的是我最最喜愛的色號之一:
Soft Spoken這個顏色是我看完網路試色後,第一眼就決定要買的顏色
沒想到查評價時發現
Soft Spoken被網友稱為平價版Ket Von D的Lolita
因為我手邊沒有Ket Von D的
所以在網路找了比對圖給大家看
 

(Source:http://www.beautylab.nl)


雖然比起來顏色淡了些,但也有九成像了
而且Lolita是跟Double Dare、Lolita2都一樣是Ket Von D的熱門色號之一
讓我更想要得到這支了
 

 


這支以一般唇彩來說體積算滿大的
容量有4ml
 

 


它的刷頭比起一般得唇蜜、唇釉更長
但寬度不寬,所以還滿好描繪唇型的
而且拿起來的量剛好可以塗滿雙唇(唇比較薄的水水們可能就會多出一點
 


我試擦的方式是厚擦(上)與薄擦(下)
薄擦的話霧化的速度很快,比較偏霧面的妝感
厚擦的話就慢了點,而且顏色比較深(接近管身的顏色
等它霧化後雖然都還是會沾杯
但沾的量並不多
 


從照片可以看出它並不會完全的霧化
是偏絲絨感的,半霧半濕
質地有點像Revlon的超霧感唇釉
名稱也取為皮革絨光濃唇釉 ,不會誤導買家
因此不像一般的霧面唇膏乾
它是有保濕效果的
沒有先上護唇膏不會覺得很乾也不會沾黏

另外顯色度極好,看到什麼顏色擦上去就是什麼顏色
而且相當飽和,完全不會塗不勻
隨便抹抹就很好看
唇紋的部分無法修飾,很忠實呈現嘴唇原本的樣子
味道的話這款唇膏完全無味
怕人工香精的人可以安心使用

很奇妙的是,這款剛用嘴唇抿時
它會變的比較像霧面唇釉
水亮感會消失,但不久又出現
霧化後用嘴唇去抿並不會造成斑駁不勻
顏色依舊飽和
持久度的話,基本上不要吃太油膩湯湯水水的東西
顏色大抵都還在
卸的時候也很輕鬆,輕敷一下就能卸乾淨了

最後要講一下這個顏色
Soft Spoken這個色號比較像是深裸色或深的豆沙混了一點土色
不像一般的土色或裸色這麼死,它帶有一點粉感
所以擦起來不會像中毒或是氣色不好
一般人也可以駕馭
而且這個顏色是越看越順眼的那種
如果是不認識的人擦
第一眼你會認為他兇兇酷酷的,不敢接近跟他聊天
但看久了又會感覺其實還滿順眼,會覺得對方很有個性
適合搭配一般大地色、煙燻或之前秋冬流行的酒紅色眼妝
原本我不太敢擦這種偏土的顏色
但試了Soft Spoken完全改觀
應該可以算是土色的入門款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想嘗試偏土的色號,但又怕無法駕馭
或者有在觀看Ket Von D - Lolita,但又怕顏色太深的人
可以嘗試一下這支
總而言之我愛Soft Spoken

arrow
arrow

    Hu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