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model--- CANMAKE 魔幻漸變唇彩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之前風靡整個日本的黑唇蜜
據說日本的女生們都瘋搶
還上了2015Cosme排行榜的第一名
我已經觀望這支唇蜜很久了
雖然有用過變色的護唇膏
但從來沒有用過黑色的,很期待塗起來的樣子
在去日本的時後,馬上到美妝店把它給包回來
 


夢幻的蕾絲包裝
很合我的味口(笑
整支拿起來滿有重量的
 


連外殼都很有質感,怎麼能不包回家
 


能在眾多商品中擠進排行榜已經夠厲害了
還是位居第一名,真的很好奇塗起來的樣子
是什麼樣的唇蜜可以讓日本的女孩這麼喜歡
 


刷頭就是一般常見的圓長型
 

(以上圖片截自官網)


在canmake官網上看到它們提供的發色變化圖
一共有三個階段,不過上到嘴唇上基本上第二個是看不太出來的
 


直接上使用照給大家看
這款唇蜜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剛上去的時後,跟肉眼看到的黑色是不一樣的
看不太出顏色,反而是很透明的
而且它的質地很特別
呈現出的是果凍般通透的光澤
像是把水凝結成膜
像是水果蛋糕上,為了保鮮水果而使用的食用膠包覆著的感覺
看起來有豐唇的效果,唇紋也會修飾到
讓人很想啾一口(笑
真的很好看阿~~~

除此之外,一般唇蜜多少都會有黏膩感
但是它真的 完全 完全 完全不黏膩
抿嘴時反而有一種古溜的感覺
有讓我驚豔到
另外很特別的是,它居然有SPF15/PA++
暫且不論是不是真的有
不過光是一支唇蜜有防曬係數
就能再次讓我驚艷到

變色的部分則比預期中較不明顯
原本以為會先變淡粉再變暗紅
實際只看得出暗紅的變化
不過它改變後的顏色也非常的美
不是很誇張的那種顏色
所以即使學生上課擦也是合適的

整體而言我超喜歡這支的
有些人還會把它疊擦在唇膏上
不過我覺得單擦就很美了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支

arrow
arrow

    Hu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