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model--- Revlon露華濃 HD超霧感唇釉 5.9ml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除了焦糖裸、柚色玫瑰外
我個人定位為開架超級無敵難買的唇彩之一
Revlon HD超霧感唇釉 #600
他有多難買相信撲過空的人都懂
其實我注意到,並且有想要買它的時間
已經是開燒幾乎半年左右了
半年!!整整半年了還在缺貨
會這麼難買的原因除了他色彩本身美哭人
又是平常可以使用的顏色
然後各個美妝平台都在強力放送以外(十個有九個都推
它只限定在屈臣氏可以買
而且不是每間Watsons都有露華濃的櫃..
如果想在小屈以外的通路買到,大概只能找代購了
拍賣雖然有但是貨源不清,我不太敢買
而且大多是照原價賣,甚至有更貴的
 


在我決定要買的當下,跑了附近幾家的屈臣氏
架上全都是空的,不然就是剩幾隻顏色比較難駕馭的
問店員都說600號太熱賣,不知道什麼時候有貨
然後也不能購先訂購等有貨再拿
俗話說,越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
於是我隔一段時間就會打電話或去店面看有沒有貨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想要去找代購(謎阿
就在小屈85折檔期要結束的前幾天
我依舊有時間就會打電話或去店面看有沒有貨
得到的答案是一樣的
到後來甚至懷疑店員都認得出我了
 

↑兇手在此


然後,在檔期結束的隔天一早我打去小屈問
他們跟我說:

......

「今天剛進貨喔!還有剩幾支,要幫你留嗎?」

時間點很巧,但我管不了這麼多了
當下馬上說好,然後立刻奔去小屈買

沒錯,我終於得到它了。


*********激動開箱時間*********

 


打開後就如網路上大家說的
有股很像蛋糕上醃漬櫻桃的味道
很甜很濃,但我是可以接受的(妙巴黎比較難聞
只有剛開始擦會聞到,忍一下就沒了
顏色感覺比從電腦上看還要再暗紅一點
不過真的超美,是會令人屏息的豆沙紅
頭小小的,沒有尖端
所以塗唇峰的時候要比較小心
 


只是有一點不大能理解,它名字是叫超霧感唇釉
說實在話並沒有很霧
只能算是半霧面,絲絨感那種
第一次用我還想說等等看,會不會要過一陣子才轉霧面
結果狀態是不變的
這個有點小扣分
如果不是已經上網看過很多心得
光看名字買下去會希望用的時候是真的很霧感
應該要改成HD絲絨感唇釉之類的

從照片可以看到,它是有一點染唇效果的
吃完東西大抵顏色都還在
不過有時候近看感覺掉得很斑駁
所以如果要補擦的話,建議先擦掉或卸掉會比較好
 


上圖是使用後的妝感,顏色是不是真的很美
上班上課擦都很合理
會感覺你是成熟穩重又有氣質的女性
而且很顯色,可以把原本的唇色都蓋掉
有一定的保濕度,畢竟它也沒有這麼霧
另外雖然它有一點持久度,但是不會難卸
稍為敷一下都能卸乾淨
唇紋的部分,這款不會特別修飾
但也不會顯唇紋
如果你對#600沒這麼感興趣的人
我覺得其他色號也有很多很好看的
而且也不用這麼辛苦的搶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可以趁有折扣時入手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Hu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