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特別,不跟大家分享產品的使用心得
要分享我近幾個月在日本迪士尼商店購買的東西
喜歡DISNEY的人應該知道要買迪士尼的產品
主要除了很夢幻的迪士尼樂園外
還有各地皆有分店的迪士尼商店
後者不用買門票就可以進去買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只有DISNEY STORE的部分

不是一次性購買,是這幾個月陸陸續續入手的
有自己到日本採買,也有請朋友跟代購買的
差不多一半以上已經送人了
照片中是我自己留的

就我自己的觀察,DISNEY STORE的東西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沒有特別便宜
我的習慣是等他們五折活動的時候才買
迪士尼商店會不定期推出五折活動
網路跟每間實體店面特價的東西大同小異
折扣下來真的超划算
除非有特別喜歡或者很熱門的商品
不然我都是等五折才會入手
 


第一個是一般的化妝包、筆袋
我自己是把他用來當筆袋
超大一個絕對夠裝
上面的奇奇蒂蒂睡覺的模樣超溫馨
比較特別是他背面是很像不織布的材質
 


第二個則是髮束、髮帶
我對這種毛絨絨的東西抵抗力真的是0
尤其是新出的ufufy,超想整組包走的QQ
 


第三個是包裝很夢幻的瑪莉貓唇蜜
還沒打開用,迪士尼商店有出很多彩妝保養跟沐浴品
像是護唇膏、護手霜、腮紅、口紅、保濕霜都有
我全沒用過所以不知道品質怎麼樣
不過光靠外包裝就可以騙一堆少女砸錢了(我就是其中一個
 


第四個是小零錢包
這款我是請代購買的,一個約台幣100出頭
我當初買了好幾個,都送人了,只留下兩個收藏
這個系列實品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比照片有質感許多
其他圖案還有小熊維尼、玩具總動員、瑪莉貓、米奇米妮等
很多都絕版了,有興趣的可能要上拍賣才買得到
這款價格很便宜,cp質真的超高
 

 


這個購物袋是請代購買的,一樣台幣100出頭
當初發現這款時迪士尼商店一樣絕版了
找很久才遇到價格可以接受的
不知道為什麼超喜歡克莉絲這款的
另外這種購物袋款式應該是常態商品
只是圖案會一直更新
賣完就沒了
 



這個是tsum tsum的文件夾、資料夾
材質不像一般塑膠,是偏軟的材質
當初只是覺得很可愛就買了
比a4還小,目前純收藏用
 

 

 

 

 


不知道為什麼上面的照片會自己歪掉改不回來
這個是信封組,老實說是買錯的東西
我本來想買L型資料夾的
不過這個也很可愛,可以純粹當收藏
因為也不知道可以寄給誰
 

 


這個是ufufy的系列的化妝包
我對ufufy也是毫無招架之力
而且它前後圖案不一樣
光買來放著擺都很值得(?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哪隻迪士尼人物
但是要感覺對夠可愛我~都~可~以~
 

 


這兩個分別是蒂蒂的小錢包(上)跟吊飾(下)
這無辜的眼神完全是我的菜
看到不把它們帶回家會覺得自己很壞
 


這個就是我大頭照拿的那支娃娃
是UniBEARsity的cosplay系列(三月兔)
同款大隻的布偶還有專屬的衣服換喔
不過價格不便宜,所以我只有買小吊飾
UniBEARsity也是迪士尼家的角色
大部分的周邊都會cosplay迪士尼其他角色
名氣好像沒有達菲熊來的高
我自己是喜歡UniBEARsity大於達菲熊
 

 


這個則是磁鐵書籤,後來發現漏拍
我也超喜歡這個的
分開後有不同的表情,怎麼會這麼有創意~~~
而且入手時剛好在半價,一個135日幣,超級便宜
算是這次分享的東西裡我最滿意的
 

 


最後壓軸一樣是UniBEARsity的娃娃
這支是萬聖節限定版,裡頭有附贈幾包小餅乾
已經被我吃掉了
因為去日本的時候剛好在萬聖節
所以買一隻當作紀念



************************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拉
我想告訴大家:迪士尼商店真的是很可怕的地方
尤其是親自到實體店面
會整個人淪陷在夢幻的氛圍裡
從頭到尾內心只會浮現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想法
清醒後購物籃就會莫名塞滿了一堆東西
我自認已經算是很節制沒有亂買了
而且他們會一直一直出新的東西
讓你有一種永遠買不完的感覺
就跟彩妝保養品、衣服、包包、鞋子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Hu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