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model---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噴液 150ml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40ml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 40ml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75ml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前陣子入手的理膚寶水大軍
其實照片中我真正購買的正品只有四樣
其他都是附贈的
理膚寶水家的折扣好像都不是針對產品本身
而是贈送其他東西,將價值一起加進去
才換算成折扣價
大家可以猜猜哪些是正品~

通常保養品我很少會買同一個牌子
這次真的是破天荒才會一次買齊
其實是本來打算跟朋友一起去做醫美
後來因為種種因素而暫緩沒有去
在要去之前就已經先買好了一整套
想說先試用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看到這大家應該會認為沒去做醫美買這麼多都浪費掉
其實最近換季天氣很不穩定忽冷忽熱
皮膚狀況較差的時候可能會鬧一點小脾氣
像是長小痘子、紅腫癢
這個時候理膚寶水裡一些針對敏感肌的產品就很適合平日使用
當然也不是只有敏感肌才能用
如果你想要較溫和不刺激做好基礎保濕舒緩的人
這些產品也很適合
 


首先跟大家介紹的是溫泉舒緩噴液
有些人會直接把它當作化妝水來用
不過我看他們的官網是說不太建議代替化妝水
因為這瓶噴霧主要是拿來舒緩、鎮定
而不是保濕用
所以如果想加強保濕,在噴完後可以使用其他的化妝水
有些人甚至會拿來濕敷
說是舒緩效果會更好
不過我覺得用量會有點大
平常光用噴的我就覺得一下子就耗光了(應該一半都消失在空氣中了~~
所以我大多是在化妝水前或者是被太陽曬到臉紅紅時使用
 

 

(以上圖片截自官網)


他裡頭有100%溫泉水
而且是富含獨特元素「硒Selenium」的溫泉水
而硒的主要功用就是舒緩保護皮膚、抗老
 

(以上圖片截自官網)



使用方法就如上圖
清潔後距離臉部約20公分噴灑(太近會在臉上凝結成大水珠
不用先搖晃瓶身喔
我自己是不喜歡再用紙巾擦掉
因為消耗的速度已經夠快
不想再浪費掉,所以我都會按摩讓肌膚吸收
約七八分乾後馬上使用後續的保養品
但千萬不要讓它自己乾掉
因為乾掉後反而會帶走臉上的水份!!
 

 

















上圖是我使用後的樣子
其實真的拍不出太大的差異
要現實中使用才會了解是什麼感覺
 



它的噴嘴做得很細
噴灑到臉上超舒服的
尤其是天氣熱的時候用,真的很舒服
質地就是一般的水狀
它不是那種會馬上消除你臉上的泛紅
但是你會有感覺肌膚被舒緩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用完我應該會再繼續回購



*********************

 


接著要介紹的是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它有分清爽(混合性至油性膚質適合)跟潤澤型的
因為我是屬於混合肌,所以選擇清爽型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
真的很特別,是真空密封無菌包裝
據說可以讓裡頭的保養品不易變質
 


它的真空包裝搭配的瓶頭是長這樣
要用時逆時鐘轉就可以擠壓出來
用完再順時鐘轉回去就可以了
 

(以上圖片截自官網)


其實它還有出一款夜間用的(敏弱肌SOS精華)
當初我選購時也有點猶豫要買哪種
本來想說兩種都買,可是又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所以就先選了白天也適合的這罐

它的成分有NeurosensineTM、雪亞脂及甘油
主要是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
我覺得這罐長期用下來修護效果比噴霧明顯要好
噴霧感覺是暫時舒緩你的肌膚
這瓶就真的是有腳踏實地在幫你修護
因為當初我其實搞不太清楚它到底是精華液還是乳液
所以有時候白天我會只用乳液沒有用它
結果我發現有用跟沒用效果真的有差
有用的時候肌膚穩定非常多
 

(以上圖片截自官網)


上圖是官方調查的數據
因為我是混合偏油肌
不太會有脫屑跟緊繃的情況(只有冬天很乾或者用清潔力強的潔顏才會
這兩點我比較無感
但我是外油內乾,保濕不夠還是會有感覺
比方說眼下會出現短暫性細紋,或者上妝不服貼、很快就出油等等
在使用這款清爽型的精華乳後覺得保濕力在春夏是夠的
冬天我應該就會換滋潤型的
 

 

 

 

它擠出來後質地是屬於偏稠的乳液
介於乳液跟乳膏中間,沒有香味
原本以為會很難塗勻
沒想到超好推開的,而且推開後質地會變稀
咻一下就馬上吸收了
吸收力是這次分享的四個產品中最快的
所以用這款動作都要很快
因為沒按摩幾下就被吸收光了
如果有機會用到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我再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差異


*********************

 



再來要分享的是多容安濕潤乳液
其實我覺得這款用起來的效果跟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差不多
同時使用的話感覺就是修護再修護,舒緩再舒緩
讓你的肌膚更加穩定(廢話
 

(以上圖片截自官網)



當初我還在猶豫精華乳到底是精華還是乳液的時候
我是看到官方的這張圖才又買乳液的

 


跟精華乳不一樣
不曉得乳液為什麼沒有跟著真空包裝
是因為成分不同不需要嗎
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
不過它壓頭滿好壓的,一下到底剛好一次的使用份量
所以沒有真空包裝,只有蓋子也ok啦
 

(以上圖片截自官網)



比起精華乳,官方強調這瓶乳液成分更精純
只有「八」種成分
而且光靠這樣就可以有效舒緩敏感肌整體膚況達57%
這讓我想起之前看丹妮婊姐的分享
說現在的保養品成分越加越多
說真的你的皮膚真的需要這麼多東西嗎?
皮膚真的吸收的了這麼多東西嗎?
其實添加的成份越多,刺激肌膚的可能會越高
現在要找成份單純一點保養品反而更難
因為往往消費者會覺得當然加越多賺得越多
才會有便宜又大碗的感覺
演變到最後廠商就會傾向推出成分越加越多的商品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怎麼樣
我自己是覺得還滿有道理的

 

(以上圖片截自官網)



這款乳液理膚寶水同樣有提供研究資料給大家做參考
 

 



這瓶乳液質地偏稀,一樣沒有味道
雖然不稠,但吸收速度比精華乳還要慢一些
不過也算快的了
春夏用這款真的超級清爽
完完全全不會黏膩
清爽歸清爽,應該有的保濕力還是夠的
不過我發現他們家還有另一款 多容安濕潤面霜
問過客服乳液跟面霜只要擇一即可
兩者是可以替換的
中性或者乾性肌膚的人如果覺得乳液不夠滋潤可以試試看面霜
我目前是還沒用過啦
因為我用的時候已經春天了
就保濕度對我來說目前是足夠的
到冬天的話有機會我會想要試試看面霜



*********************

 


終於到最後一項產品了
這款是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會買這個是因為目前手邊還沒有任何的晚安凍膜
剛好在逛理膚寶水的時候發現他們家也有出
而且評價還不錯,就一起入手了
 



瓶口像一般條狀的洗面乳
滿大一條的
特別要補充的是,這款面膜居然有香味!!!
原本以為會跟前面多容安一樣沒有味道
沒想到味道還滿重的
不過我個人是不在意
可能有人會怕有加香味的保養品會刺激皮膚
我會建議這款如果有辦法拿到試用的話,就先試用看看
雖然官方是寫敏感肌適用
不過我自己用起來是剛擦上去會有一點點灼熱感
很輕微,一下子就沒了
這陣子使用下來也沒有造成泛紅過敏長顆粒之類的
有去問過客服,客服回應說因為這條比較滋潤
如果只是短暫灼熱,沒有造成其他過敏現象的話
是ok的

順帶一提,理膚寶水的客服很nice
你有任何關於他們家產品的問題都可以詢問
他們會主動打電話給你,講解給你聽
 

 

(以上圖片截自官網)



這款晚安凍膜含有溫泉萃取因子跟岩藻聚醣
可以大大提升保濕的效果
我自己用起來是非常有感
平常我如果沒有用晚安面膜的話
隔天起來是全臉出油的
如果我有用,全臉出油量至少會減少約五六成
大概只有t字部位比較油
是這次分享的四個產品中使用效果最明顯
用肉眼就可以看出來的
 


 



這款晚安凝膜質地比較稠
我不會跟精華、乳液一樣按到全吸收
我只會稍微按摩一下
讓它在肌膚留下一層保護膜,再去睡覺
雖然不是完全的清爽
但是也不會讓我覺得黏膩不舒服

此外,它除了可以晚上睡前用
白天也可以當一般保濕面膜、妝前補救保濕
妝前用它真的妝感服貼很多
不過記得敷完要擦掉

補充一下,當晚安面膜用的話是可以天天用的
如果當保濕面膜厚敷的話,停留10~15分鐘後
可以用溫泉舒緩噴液噴濕化妝棉擦拭掉
一週使用一至兩次即可


*********************


終於打完了,這是我第一次一次分享這麼多產品
而且我每個都很認真打心得
所以滿累的,希望我的這些分享能夠提供大家做參考
不過提醒一下每個人的膚況、需求都不同
使用下來的感受也會不同
建議保養品這種東西能夠先試用的話就先試用
等確定適合自己的膚況、有達到想要的效果後再去購買
會比較合適
今天就先到這裡,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Hu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