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model---Burt's Bees 蠟護唇膏 4.25g

 


沒錯,這次要分享的就是經過我們行政院消保處抽檢證實成分天然的護唇膏
說真的,平常我在買彩妝保養品通常都只會上網查評價
雖然別人的蜜糖可能是自己的毒藥
但感覺大家都覺得好用的東西出錯的機率不會太大
總比什麼功課都沒做胡亂買來的好
不過除了查評價,我甚少會去注意裡頭的成分
因為實在太費工夫了

直到前陣子我在網路亂逛時,發現一篇報導
標題很聳動,印象中是什麼小心護唇膏越擦越乾之類的
我很緊張的查了一下
原來是消保處公布了一項抽查結果
有不少市售護唇膏標示違反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規定
是哪些唇膏又是違反哪些規定我就不再贅述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google

在那次的抽查中,也公布了其中有兩條護唇膏成分真的很天然
一條是優機的修護唇膏,一條則是今天要分享的Burt's Bees 蜂蠟護唇膏
於是.......
我隔天失心瘋的馬上衝去附近的藥妝店買了(笑
一方面是看到報導有稍微被影響到
一方面也是想試試看純天然的東西用起來到底O不OK
 

 


由於優機的購買通路較少,所以我是選擇蜜蜂爺爺家的
Burt's Bees的護唇膏有名很久了,只是他在開架裡面不算很便宜
加上他的外包裝就是走很簡單樸素的路線
所以我一直把他忽略掉,幾乎都是買100左右的護唇膏
直到因緣際會下看到那篇報導,才決心買來用用看
我承認我是個膚淺的女人xD
 


100% NATURE!!!
真的是衝著這個去買的
不過說真的我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想說如果OK的話,那市面上其他護唇膏為什麼還要加有的沒的
 


打開之後,一股很濃的薄荷味撲鼻而來
這味道很像Andes的薄荷巧克力,應該說一模一樣
質地偏硬,擦上去後會有涼感,持續滿久的
直接先給大家看使用後的樣子
這次我就不放素唇了
原因是這款唇膏不是走滋潤路線的
所以使用後只有微微一層膜的感覺


老實說第一天用的時候有點生氣
因為他真的  有  夠  硬  ! 超  級  硬 !
硬到像拿橡皮擦抹嘴巴一樣,真心不騙
然後也抹不出什麼油來
有種越擦越乾的感覺
這種狀況持續一整天,來回擦好幾次還是一樣
果然跟原本預想的一樣,天然的東西不能要求太高
我惱到想把他丟一邊,放到夏天再用
不過突然想起之前在看KathleenLights的影片時
有一款e.l.f.的腮紅,她剛開始用時也覺得很不顯色
後來乾脆刮掉表層,發現好用多了,還列入她的愛用品
另一方面也想說純天然的產品很難得
再給一次機會,如果一樣難用再說吧

於是持續用橡皮擦抹了一天多(誤
終於在第二天!!
他被我感化了QQ
用了超多次後才開始有擦護唇膏的feel
變得比較好化開,沒有那種卡死的感覺(但也沒有很滑順
滋潤度在冬天對我來說不夠,需要來回塗很多層才算"ok"
不過相對的就沒那麼油膩,夏天用比較合適
冬天的話大概只能當口紅前的保濕吧
也屬於吃完東西會掉光要重補的類型

後來我又查了一下,有人說這款不是主打保濕
他們家的石榴跟葡萄柚款比較滋潤
真的是這樣的話我願意再嘗試其他的
不過我手邊還有幾支護唇膏沒用完
大概要等手邊的用完才會再去試吧
以後有機會用到再跟大家分享其他款用起來的感覺
目前就先分享這支最經典的蜂蠟款囉

arrow
arrow

    Hu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