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從國外紅到國內的一瓶粉底液
如果有在看國外美妝youtuber影片習慣的人
一定常常看到這瓶出現在推薦影片裡
 



我忍到今年台灣上市才購入,因為很怕買錯色號,不想浪費錢再多買
購買當時天氣還是冷的
老實說我覺得這罐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後面會跟大家講述原因
 


上網隨便一查就可以發現
大部分的人對它瓶口的設計評價幾乎都是負面的
真得很麻煩阿
不僅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衛生上感覺也很不ok
尤其是像我這種不喜歡用手直接接觸產品的人來說更是痛苦
到底媚比琳為什麼要這樣設計~~~到底~~~(無聲的吶喊
 


因為我不喜歡皮膚看起來太黃
所以選了112這個色號,有摻一點粉色感
比我的膚色白一點點(爬文大家都說會暗沉
 


會買這瓶主要是因為它主打的:出油、毛孔粗大問題
是我最最困擾的
 


質地還滿水的,好推勻
 

 


直接上使用照給你們看
希望before不會嚇到大家
毛孔粗大、外油內乾、黑眼圈、痘疤...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很麻煩的膚質
所以基本上可以很完整的試到一個底妝各方面的功效

老實說雖然這罐是冬天購入的
但我冬天完全無法使用它
不論怎麼保濕、換上妝工具,我的肌膚就是吃不下
永遠粉底都浮在上面(真的耐心試了很多次
但是上網看大部分的評價都是好的
很少人會說上不了還是不服貼之類的
所以我決定先暫時冷凍它

直到前陣子開始變熱後
我又把它拿出來試
妝前沒保濕一樣浮
妝前保濕、用手或刷具上一樣浮
到最後我終於找到對的方式(好辛苦阿..
就是妝前保濕+濕的美妝蛋+按壓的方式上
畫出來的妝感就如上面的照片
妝感是呈現霧面

總共疊了三層,因為很怕皮膚吃不了妝
所以都薄薄的上
遮瑕的部分不太夠力
黑眼圈完全遮不了
泛紅ok,痘疤大概只遮了3.4成
但讓我很驚豔的是
毛孔修飾效果超好!!
試用照應該很明顯吧
我粉底前只有保濕沒有擦會撫平毛孔細紋的妝前產品
雖不是完全遮到看不到,不過也有8成以上了
辛苦試驗值得
另外雖然是霧面妝感,但在皮膚比較乾的地方並沒有出現細紋

我夏天是混合肌偏油
控油的部分平均下來約:
2.5小時左右暗沉,霧面妝感
3小時T字微微出油
4小時奶油肌妝感,T字出油的程度會覺得該用吸油面紙吸了
5小時T字極油,鼻翼完全脫妝
8小時全臉大量出油,顏色黯沉到比原本膚色還暗

對我來說它的控油程度算不錯了
因為上面的數值是完全沒有用控油的保養或妝前產品
雖然它真的會暗沉得很明顯,想要買的話記得要選白一點的色號
不過除了鼻翼脫妝外,狀況都還ok
出油只會暗沉不會導致土石流
整體來說,配合妝前控油產品的話
這是一款很適合混合、油肌跟有毛孔粗大問題的人使用的粉底
用美妝蛋上妝感最服貼
以上是我試用下來的心得,提供給大家作參考

arrow
arrow

    Hu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