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新增12支MISSHA唇膏試色~


今天的標題有點誇張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這次要分享的唇膏顏色實在是太美
而不是自我感覺良好(笑

 

BR01這個顏色永無止盡的缺貨!!!
各個美妝平台都在放火,我早已被燒到體無完膚
每次到藥妝店看BR01永遠都是空一排的
可見它有多搶手
就在我放棄之際,某次逛街偶然發現架上居然還剩一支
我還再三確認色號跟產品名稱沒有錯,因為實在是太不敢置信了
 

外殼設計得還滿有質感的
把mark擋起來說是專櫃的唇膏也不為過
 
 
拜託大家有看到這個色號還有貨的話先放進購物籃再說
可能你猶豫一秒就馬上被旁邊的人手刀搶走了(笑
 

略有重量,靠近聞有甜甜的糖果味
 

只可惜這頭設極成平面圓形的
如果能設計成有尖頭可描繪嘴角跟唇豐就更好了
 

顏色真的極美,我超愛
豆沙帶點磚紅,卻不會顯老
實際擦在嘴上比試在手上更加迷人
千萬不要在櫃前只用手試色覺得普普就放過它
 

不僅滑順,還極度水潤!!!
完全不用先上護唇膏
真的是剛擦第一下就會被驚艷的質地
不是因為我本來就想得到這支所以怎麼樣都說好
而是它真的太厲害
這種滋潤又滑順的唇膏通常最大的毛病就是塗不勻、不飽和
但這款完全不會
一上去就極顯色、飽和、服貼
真的沒有要誇大,大家可以去櫃上擦擦看

唇紋的部分,照片應該看得出來
它沒什麼修飾唇紋的效果
但這麼滋潤的質地可以做到不卡唇紋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
持久度的話就跟一般水潤型的唇膏一樣是沒有的
但我完全不在乎(笑
所以也不用怕這款口紅難卸


最後想告訴大家,相信我,它真的值得你擁有

 

 



後來我又去藥妝店試色,原本是想買霧感胭脂唇膏系列
以及試Catie推薦的PK04
可是試到手上後覺得霧感的有點乾,就沒有買了
擦在嘴上會不會一樣乾我不知道
然後台灣沒有進水感胭脂的PK04,是的(苦笑

不過倒是發現一件事...



就是格蘭迷炫璀燦唇膏擦在手上居然比水感胭脂唇膏滑順跟飽和!!!!!!
而且其中的CR04色號跟在台灣搶破頭的BR01顏色居然一模一樣!!!!!!!!!

當下真的是嚇到我,可是抬頭看了一下價錢,多了近200塊
然後我就默默放回架上了 哈 哈 哈
其實水感胭脂唇膏表現已經非常優了
如果買不到BR01或者你對BR01沒興趣
我覺得CR02、CR03、RD02都還不錯看
大家可以去櫃上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arrow
arrow

    Hu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