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唇彩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是筆型的
INTEGRATE 的輕染潤唇采筆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
我是到後來出五個新色才注意到它
 


上網爬了一下文,特別喜歡OR381跟PK370
很猶豫到底要買哪支
最後才終於決定還是選粉嫩一點的比較保險
感覺像是仙女在擦的顏色
想當一回仙女看看(?
 


不知道為什麼PK370好難買
我沒有做功課查是不是限定哪間專賣
跑超多間連這個色號都沒有
下次記得先查好再出門(QQ
 


長得很像美勞課用的蠟筆,是旋轉式的蠟筆
可以很輕鬆勾勒出唇型
 


從照片可以看到
這款的質地很水潤清透
非常滑順好塗
單擦一層效果像潤色護唇膏,微微的提亮氣色
擦兩層以上的話比較顯色
但它不是走飽和路線
pk370這支我擦起來微微看得到本身的唇色
 

(上圖截自官網)


上圖是官方提供的試色照
實際上我擦起來沒有這麼深
 


雖然某些角度會看到原本的唇色
但多塗幾次是很顯色的
嘴唇上呈現的顏色幾乎跟蠟筆上的一樣
而且很特別的是,剛上去時原本有一種好像塗不勻的感覺
可當它慢慢融合到雙唇後
那種不勻的感覺會消失
來回多擦幾次,等一會兒後就很ok了
不過如果有死皮的話還是要處理一下
因為它不會修飾你的死皮

然後這款很保濕滋潤
裡頭有椰子油、乳木果油、荷荷芭油等多重亮澤保濕成分
不擦護唇膏也沒問題
還有修飾唇紋的效果
加上潤澤的質地,雙唇看起來就超級豐潤q彈
而且還有淡淡的莓果香
男生好像都比較喜歡女生擦那種會讓雙唇看起來很可口的
這支就是!!!
pk370裸粉色各種膚色都好駕馭
自然紅潤效果,卻又亮麗顯色
很適合約會擦,另一半應該會很想啾一下(笑

總而言之,我超推pk370

arrow
arrow

    Hu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