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特別沒有要跟大家分享產品的使用心得
最近國外一個很有名的美妝購物網站展開了85折的活動
名字是Sephora,相信有研究美妝的人都會聽過
今年的活動時間是在4/18-4/24
已經快結束了,所以想趕快跟大家分享我爬文之後整理出很多youtuber跟部落客推薦必買的清單
因為Sephora沒有直送台灣,所以一定要請代購或代買
我之前覺得好麻煩,就沒有去訂購
今年實在是被大家燒到不行
因此決定給它敗下去了QQ

這次分享主要是我自己有興趣的部份
主要是針對彩妝的部份
因為保養品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膚質
沒我沒試過的情況下不會想直接買正品
萬一不適合就gg了
而且想買的東西太多,當然是先對保險的產品下手
但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產品
不管是部落格還是youtube、各種美妝網站資訊都很齊全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其它的東西

最後要強調一下,這也是我第一次訂購Sephora的東西
所以分享的只是我上網搜尋整理出來的升火清單
而不是我本身用過覺得超好用必推的產品
因為我也是找代購買(要幾個禮拜才能拿到
還有就是所謂慾望清單是指想買的東西
我的預算有限,並不會每個都買
只是列出有興趣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不要有誤解

廢話不多說,就開始分享這次我整理出來的心動清單囉

1.眼影


第一個是Too Faced的桃子眼彩盤
有水蜜桃的香味
色彩既少女又實用,因此很多國內外的部落客都大推
 


第二個則是Viseart的眼彩盤
Viseart家的眼影質地非常細緻又顯色
國外的評價也超高
這盤Kelly有畫過(我忘記是哪個色號,請自行上youtube搜尋
超美的,他也是大推
 



這盤應該不用多說了
Tarte的眼影盤,已經紅翻天
買過的都說超讚然後顏色都很實用
記得別買錯,他有另外一盤長得很像但評價不太好
 


第四盤則是最近討論度很高的Nars眼彩盤
Nars家的眼影跟腮紅有多好用應該不需要我多說
這盤顏色也是超實用,重點是限量!!!
 


Naked3也是有名到不行,隨便搜尋都一堆文章
推出很多系列
Kathleenlight有示範教學,有興趣的可以去搜尋
我最有興趣的是3號盤
 



這盤則是被Kathleenlight推到不行的眼影盤
也被很多國外的部落客推薦
列入眼彩之最~什麼top5 top10之類的
據說打開來可以聞到巧克力的味道
 


Kat Von D這盤也是被很多國外的部落客推薦
同樣列入眼彩之最~排行之類的
我是看到國外youtuber Jamie Paige推薦才升火的
重點是他的外殼立體字好浮誇
整個很合我的口味
 


最後則是瘋狂大缺貨
人人搶購的ABH文藝復興眼影盤
我是看到Catie的分享之後日思夜想
真的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的那種(笑


2.頰彩修容打亮
 


第一個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最近瘋狂被討論的Nars六色腮紅盤
Nars腮紅多好用請自行爬文
光看外表就該敗了,更何況他也是限量的!!!
 


第二個也是最近瘋狂被討論的Nars的修容盤
也是光看外盒就該敗的東西阿(?
重點是他又是限量的,看到限量兩個字你還控制的了自己的手嗎
 


第三個是Too Faced的打亮腮紅修容盤
據Catie說法是一盤評價兩極的產品
我是覺得光外表就夠吸引我買了xD
 


這盤則是Urban Decay的打亮盤
這個好像討論度比較低,但是國外評價很好
我覺得粉色用起來應該很美
 


又是一個欠買的東西!!
好像是Benefit把他們的明星色都放在同一盒裡
買一盒就夠你用到爽
真的是太升火啦

 


最後是Kat Von D的修容盤
這盤在國外很有名,評價也非常好

3.唇彩
 


第一個要分想的是裸色唇膏組盒
裡頭好像有一支還兩支正品,幾乎都是評價不錯的產品
而且裸色系比較不怕買到雷色
價值103美金卻只賣33塊,能不心動嗎
 


這組跟上面那盒很像,幾乎都是小樣
反正正品也都用不完
用少少的錢可以嘗試這麼多支唇彩
雖然可能混雜一些不好用的,但這個價錢cp質還是很高
Catie有分享過Give More Lip 2015版的
我沒有仔細比較過內容物,有興趣的可以搜尋一下
 


這支我是看到Kelly的影片才知道的
據說國外的評價也很好
是霧面唇彩,其中色號Out Loud這支美翻天很搶手
 


Kat Von D這支唇彩評價也是非常好
據說比smashbox還要乾一點點
但是非常非常持久不易掉色
其中的Double Dare及Lolita ll這兩個色號非常搶手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這支唇膏同樣評價很好
台灣也有賣
而且外殼超美的阿
今天上SEPHORA看一堆色號已經搶購一空了
 


最後則是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台灣同樣有賣
我是看到Catie跟Charlie的試色影片後被燒到整個體無完膚QQ
真的如Charlie說的~令人屏息的美阿~~~

4.其它
 



Laura Mercier家的明星產品喚顏凝露
評價有多好請自行google
現在好像已經出了5、6款,有針對油肌、毛孔之類的
他們家的蜜粉跟粉底液也都很有名
不過我最近比較缺妝前產品所以就先分享這款給大家



因為本人毛孔非常之大
我最近也是在找可以修飾毛孔的妝前產品
裡頭有一款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國內外評價都非常好
雖然Benefit這組都是小樣
不過可以一次試用到很多產品,再從中挑選自己喜歡的去購買正貨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smashbox跟MAKE UP FOR EVER這兩款妝前性質很相近
所以我一起張貼
smashbox的是他們家的明星妝前產品
很久以前我有用過,用完皮膚摸起來會非常光滑
毛孔、臉上的凹洞都會被撫平
後續上妝也會比較服貼
我對它的印象很不錯
Make Up For Ever的 第一步奇肌對策我沒用過
跟Laura Mercier一樣有出很多系列(保濕、控油等
國外評價還不錯
 


這個則是Urban Decay家的持妝噴霧
國外很有名
這對像我這種混和偏油跟油肌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最後這兩款粉底液我是在看完丹妮婊姐後非常非常有興趣的
這兩款台灣都有賣
我很喜歡GIORGIO ARMANI的妝感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則是持妝力非常吸引我
常看youtube的人應該已經看很多次丹妮婊姐跟雅詩蘭黛合作的影片
很好笑,有戳到我的點xD
目前兩款都沒用過,但是都很想用用看阿~~~


**************************************************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拉
因為大部分產品我都還沒用過
所以只能告訴大家我上網爬文之後整理出來的心得
如果想要更確切的使用心得就要請你們去google一下了
雖然很不專業,但希望多少能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以上所有圖片皆截自Sephora官網)

arrow
arrow

    Hu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