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model---MAYBELLINE媚比琳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3.9g


今天終於要發表我在網路的第一篇彩妝分享
想了很久決定要獻給最近讓我又愛又恨的MAYBELLINE
為什麼會對MAYBELLINE又愛又恨呢
其實是因為他們家前陣子推出的柔霧花蜜唇膏
自從看了Catie的試色影片後,整個被燒到不行
尤其是焦糖裸那支,真的是美到大爆炸
不買對不起自己的那種
於是我立馬去採購,但是跑遍住家附近的藥妝店
架上的焦糖裸每一間  都  是  空  的 !!
問店家都說全台大缺貨,也不能預定
這樣就算了,這情況到我發文章都還在ing中!!
真的是跑了好幾趟,次次撲空,怨念超深
到最後我是看開了,只帶了另外一隻豆沙色回家
之後會再試擦給大家看
好啦,扯太遠拉回正題
 

 



今天要分享的是MAYBELLINE另一項產品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新色號
這支唇膏之前我也有在youtube上看
很喜歡甜橙雪酪野莓冰沙,這兩支也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
 

 
 
(以上圖片截自官網)



尤其是甜橙雪酪,很韓妞的顏色,我超喜歡
沒想到有機會可以試到他們新推出的顏色
這次拿到的是色號S OR01
 


這次新色都是混搭撞色系列,不是單一色系的,非常特別
 


而且MAYBELLINE的漸層唇膏很特別的一點是
他們色彩是採用3:2:1的比例
據說這個黃金比例會讓整體的色調看起來比較自然、沒違和感
SOR01這支是混合了紅、橘、粉三個顏色
顏色滿深的,剛打開時其實有點怕擦起來會太誇張太高調
先讓大家看看擦起來的效果,再慢慢分享用起來的感覺
 


漸層唇膏使用方法:
在上唇時,深色端要朝下,下唇則相反
也可以用指腹輕推,製造另一種混色效果

這次拍照為了呈現唇膏最原始的使用效果,我沒有上任何遮瑕還是護唇產品
可以看到他不是走飽和顯色的那種路線

沒辦法遮蓋原本的唇色

但相對顯現出的漸層非常柔和、自然
而且他的漸層色搭配得很恰好,粉色在外圈意外不會很突兀
反而增添一種俏皮甜美,帶點個性的感覺
沒那種一眼就看出你刻意製造漸層的效果
原本看唇膏還怕會太冶豔,沒想到擦起來很柔美
不過也因為很水潤,所以不怎麼持久
吃完東西要補擦

味道則是像某種瓜類,甜甜的

此外他很保濕,根不用上護唇膏
一整天擦下來嘴唇不會感覺乾燥
塗的時後相當滑順
不顯唇紋
整體而言我是很喜歡這支唇膏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櫃上試擦找尋自己喜歡的顏色喔

arrow
arrow

    Hu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